獨立網路行銷顧問的定位與價值

1
實戰麥肯錫-看專業顧問如何解決企業難題


接觸網際網路加上從事資訊工作已逾十二年,這段期間曾經經歷網際網路泡沫化,也感受到近年來各種行銷通路的衝擊,站在這個轉型的十字路口,我曾經無助地摸索自我定位與尋找未來方向,也幸運地遇到了許多貴人,幫助我不但找到了明確的方向,甚至發現未來潛力無窮的桃花源-「網路行銷的市場」。網路行銷產業,更曾經被 Cheers雜誌 報導過,未來20年內排名第一位,最為有潛力的產業,沒有任何一個行業,沒有一個人不需要它。


獨立網路行銷顧問


      就以我個人的觀察,國內的網路行銷市場,普遍性還不夠成熟,就比起歐美來看還有很大一段的距離進步的空間,不是偏向推廣技術,就是偏向某個理論,很少有兼具兩項結合並且以經營者的目標方式來做規劃與執行。

轉型為獨立網路行銷顧問,許多原先根深蒂固的觀念都要做調整,從單一的技術導向、或產品推廣的行銷環境中跳脫出來,開始學習如何找出客戶真正關切的行銷需求,並同時培養解決客戶問題的能力。透過溝通技巧,讓客戶自己感受到他有網路行銷問題需要解決,而我們就是協助他解決問題的獨立網路行銷顧問;網路技術不是行銷過程裡的主角,而是解決客戶行銷問題的工具。這樣的轉型,過程中衝擊很大,不容易改變過去的習慣,但結果很值得,因為現在市場上已開始有越來越多的客戶,能認同獨立網路行銷顧問的定位與價值,而在未來這也是世界的潮流與趨勢。

我所要傳達的是網路行銷規劃流程的策略與觀念,希望透過實務上的分享,帶領每位創業者開始進入網路行銷的領域,並且找到行銷創意,為以客戶最大效益為優先的獨立網路行銷顧問,為台灣現階段的網路行銷亂象盡一份心力,讓消費者的利益能得到重視,幫助更多消費者建立正確的在網路世界裡行銷的概念,進而實現事業的夢想目標
  
從事網路行銷事業的目的:

常有客戶或朋友問我這樣的問題,為什麼要從事網路行銷的工作?我認為這個世界上賺錢的行業很多,但是沒有哪一個行業可以比得上,幫助別人成功和幫助別人改變命運,更加有價值、有意義的事。我們正在開創網路事業的新世界,期望未來能夠幫助更多的網路創業家,為每個有夢想的人,能夠實踐邁向成功的未來...


如果你對這個行業有強烈的興趣,並且認同這樣的價值和使命,歡迎來信與我聯絡

張貼留言

1留言

張貼留言

#buttons=(Ok, 了解 !) #days=(20)

我們的網站使用 cookie 來增強您的體驗. 檢查
Ok, Go 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