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問題成為創業者 !

0

「狗狗護目鏡,專為狗兒設計的太陽眼境」是在美國一對夫妻所發明,他們談道之所以會發明這產品,是因為某一天看到他們的寵物在強烈的陽光下瞇著眼睛,所以決定改造運動型謢目鏡來給寵物狗使用。最後,這對創意十足的夫妻總算做出最適合他們寵物狗的太場眼鏡。

遛狗時,其他的寵物主人一見到那太陽眼鏡都非常心動,紛紛前來詢問,所以他們就這麼創業了。在CNN 報導過「狗狗護目鏡」後,生意馬上大好,現在他們的營業額已高達一百萬美元  ( 詳情請見  http://www.doggles.com/ )

2011-10-25_113525

這正是創新的過程:發現需求,並提出解決方案。能夠成功的創意,靠的不是複雜的技術,而是簡單修正目前已存在的產品。

其實我們生活週遭不乏很多問題存在,只是人們大多沒有太過留意,或者將這些問題視為理所當然。從不去思考解決這些問題的新方法。能夠願意在解決這些問題的過程中,往往也使你成為一個成功的創業者、一名勇敢的企業家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讓你心有靈犀就請按【分享】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【讚】
如果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【留言】

Tags:

張貼留言

0留言

張貼留言 (0)

#buttons=(Ok, 了解 !) #days=(20)

我們的網站使用 cookie 來增強您的體驗. 檢查
Ok, Go it!